親愛的蓉蓉老師說:年輕人,妳要〝幼秀〞一點啦

  我說: 阿丟粗魯人 幼秀不起來...

    親愛的蓉蓉老師又說:吼~跳舞的時候要假一下啦!!

  我說:阿不然我回家試試看啦!!!


  不意外的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阿不然我要怎麼說=ˇ=

  哈哈哈哈哈


  這支舞碼 和土耳其之吻  都已經學了三分之二了

  快結束了   


  我要繼續學

  
  

  加油加油

       林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