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發現下班身 暖暖的

      靠

      小紅來報到

       才想說完了完了,今天肚子鐵定痛死

       結果 不出我所料

          果然要命的痛

        痛到我肚子伸不直威

       隔壁謝博士還壹直笑 吼 阿是有那麼好笑膩!

       性災樂禍 下輩子換你變成妳 妳也會很痛

        今天 整天 〝揮常不酥胡啦!!!!!!〞



  經過兩天的相處 我發現

 妳 出乎我意外的 幼稚 不只幼稚 還有點...

     不知道怎麼開口跟你說我對妳的感覺

  但是 現在的妳 絕對 在別人眼中 是非常不好的

   相信我

       我不想對你說出 會讓你不高興的話

   但是 你要是真的想改變你自己 來問我吧!

   自己想想...

   不要讓別人把自己當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