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十月二十二日 好久不見的琡雅跟洪德來嘉義

  他們回學校找導仔 然後中午來找我

  要一起去吃飯飯  本來也揪朝偉

  但是 打給他的時候 他正在啃便當 

  就我們三個 去小熊屋

  噢噢噢~東聊西聊 

  感覺不賴

  嘿嘿!下次揪一揪去台南找雅

  ^^等我.....
  

 
  
要買舞衣了

  猶豫要買幾件溜~

  試穿了婷芳的 他們都說還不錯

  就我自己沒自信

  埃喲! 真是麻煩

   偏偏   我愛上了肚皮舞

   呼呼~~~




 
今天

 我說 凱迪先生你也對我太好了吧

  還加了十塊白飯 是怎樣

  怕我不夠胖是吧!!!

  硍硍硍!!!

  不過~~~~謝啦!害我吃到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