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很倒楣

把親愛的小饅頭停在店門口

飲料搖到一半

"碰"一聲


槓!被上嘞!!

那麼厲害的轉個彎就往我小饅頭的屁股親下去

還是個年輕人

慶幸的是

就算沒被撞 本來還是打算要換掉

所以沒那麼痛= ="


----------------------------------------------------------------------------------------------

星期六晚上


接到您的電話

我很開心 很欣慰 也很抱歉

無限無限


也有很多很多的感謝

我知道你悶都是愛我的 都是疼我的 都是挺我的

我也非常珍惜

只是對於她,我真的不知所措

就是拉不下臉 就是很愛逞強



有你的一席話

我確定嘞我的想法

也有了做法

希望

早日改善

相敬如冰的關係

畢竟


我悶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