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什麼都想試試看

不是不務正業

也不是混日子

人家一個工作大把大把錢賺

那我們歹命人就小錢小錢累積

一樣可以變大錢

我始終這麼相信著

不做

怎麼知道成效如何

我的目標有很多

我想做好那些我想做的

沒有壓力 沒有拘束的發揮

請給我支持和鼓勵

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一點一點的接近我們的夢想

八月六號開始了我的夜是人生ㄤ賴Game

一個禮拜一天

感覺新奇 新鮮

看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來來往往

小小的攤位

我有大大的夢想

我相信

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好

還有寿司

一個禮拜做5天

我也相信

只要我堅持也可以做到很好


加油吧


最後

蘿雅蒂詩

是我最想經營的一塊



我答應蔡粉粿

把前面兩樣做到穩定了

就可以兼著經營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