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四十分被吵醒

   睡不著

 最近很愛聽稻香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早上他們去騎山峯國小 我也好想去喔﹋

   這禮拜 不能去

         下禮拜也不能去

   只好 晚上外環多騎擠圈喏!!

     騎三圈除了爬坡 不然沒什麼感覺

       那哪天不累 加上 有衝動的時候 

      騎騎五圈 試試看@@

    蔡小享壹直跟我說 吼~阿你要打你的腿~有事沒事加減打

     我也知道要打阿~阿就很痛咩 = =



  牙籤說 我變黑了 (要命,有嗎?沒有啦!是因為我們店裡比較暗 看起來就比較黑啦!)
                  死不承認= =

  牙籤說 我有瘦威 (嘿嘿~我會加油加油辣!)



 
 晚上要跟小彤彤 吃飯 逛夜市(還是要看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