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是要命的威!

 今天下班後 看完牙醫

 騎著M0跟不阿先生一趟外環

 (鎮北路→明德北路右轉→上陸橋→大學路→明德北路→再上陸橋→鎮北路→終點

 繞了一圈 大概10公里

 回到店裡 松屋的老闆→欽哥 也來店裡坐坐

 聊著聊著說10點要騎車 

 唔...我要跟,這次有(我、享a、不阿、建華、欽哥)))5個人 

 我再度騎上M0 往中山路騎騎騎 經過綠色隧道

 在要往華山的起點那間7-11休息 折回

 偶 第壹次給他騎那麼遠 來回20公里

 真的是要我的命
 
 不過

 不太喘ㄝ 

 不阿先生說我有進步 

 我隔好大段時間沒騎了威

 我好利害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我今天騎了將近30公里威!!!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哈哈哈哈

 每天都要騎 我要加油

 半個鐘頭前剛回到家

 也就是12點鐘整 我才回到店裡

 現在十二點三十五分

 偶要去睡覺ㄌ=ˇ=

 今天壹定混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