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

 剩下兩個月不到

 結束現在的窘境

 聽我說

 期待著去玩

 跟眾親愛的

 聽我說

 我家寶貝要結婚了

 她比我早





 無緣的妳 

 我們 就到此為止

 不懂分辨是非對錯

 不懂誰為妳好

 不懂家人可貴
 
 不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還是得硬著頭皮念完

 丟給妳的東西越來越少

 也因為妳隱藏自己越來越多

 關心瞭解妳越來越少

 因為妳只要"他"的愛

 妳深信著他永無止盡的謊言
 
 妳也學著他說冠冕堂皇的未來

 我只能說 妳越來越有"前人"的影子

 這樣的妳

 可以讓我們相信妳幾分?

 未來 妳好好過

 能做的 只有祝福妳

  幸福 快樂
 




 按!

 拉到脫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