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別人

 每天過的精采


 我只能

 重複再重複


 不斷的重複


 過的無趣


 這


 是二十三歲女生該有的人生嗎?


 不過


 再說


 我


 本來就跟別人不太相同

  
 學生時代 


 下課後別人盡情在玩樂時


 我在工作...

  畢業出了社會
 
  別人再打拼工作時

 我還是在工作

  別人放假休息時

  大多時候

  我還是在工作

  

 有時會有小小的樂趣

 但

 總是特別短暫

 每每 我都很能體會 

 某種感覺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


 盡情玩樂?


 我想...

 應該是....


 我老了以後


 ..........



 悶


 
 我沒有很會玩樂的男人

 我沒有很會玩樂的家庭

 我沒有很享受玩樂的人生
 
 只會拼命的工作

 這

 會得到什麼?


 金錢?
 
 還是快樂?


 還是只求一份安定...


 這安定


 好沉重 


 
  我相信你們所說的『先苦後樂

  但是,我已經苦了那麼多年

  我的〝樂〞什麼時候會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