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小東西

 搞混了我

 扭扭曲曲的字

 要多久我才能寫的出來 看得懂

 我加油 努力

 是吧

 特別感謝 沈小咪 伊小芳 熱情贊助了我兩本日文書

 回來翻了兩天

 沒方向 不知道從哪邊學 

 伊小芳說 五十音先學

 ok~

 這是功課



  mo問:為什麼想學日文

   我回:因為我要去韓國。
  
  mo :笑了 。放肆的笑

   我說:因為韓文 怎麼念怎麼像髒話嘛

      我才不要學!

      日文撒嬌起來可愛多了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