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妹妹

  請你原諒我老人家的記憶力實在是差的可以

  每天都想著下班要去完成對你未完成的壯舉

  但是咧

  雀躍的下班後就拋的遠遠的

 你會諒解我的嘛吼

 我知道張小妹妹人最好了

 張小妹妹人最善良

      最可愛
  
      最得人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

 今天拿到練習衣了

 感謝婷芳專程拿來店裡給我威

 不過這衣服

 我不會穿怎麼辦???

 這邊露一塊 那邊露一塊的

 好難為情威~~~

  哈哈

 今天一定要早點睡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