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嘴巴 就是臭

 只會講背後話

 很不可思議的在前面又是另壹副樣子

 本來是個讓我尊敬的人

 一剎那 被我貶為最低等人

 有本事就到我面前來講嘛

 真是的.....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是不是

 幹麻把自己搞的那麼 機車

 看你是老人家 人又不錯

 尊敬你

 現在 似乎沒那麼必要了

 而你,惹到的 我不是唯一一個也不是第一個 更不可能最後一個

 哼!


 還是哼哼人最好

 嘿

 硬是被我改掉

 哼哼也只能欣然接受新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