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爹娘送貨來

 我拿兩萬給老母 =ˇ=我剩壹千塊(窮
 
 載娘去買水果的路上

 聊很多

 叔叔的事情 他會很難解決

 這我懂 但是光是擔心也解決不了阿

 叔叔 明明沒出錢 是憑什麼要拿回錢?

 沒出錢 也沒出人工 是憑什麼?

 就因為他出了點不如意的事情 就打算妥協?

 媽 你們也太好講話了吧!
 


 媽要我星期四五六回去幫忙

 我愛我娘

 星期五晚上 黯然消魂茶 我來了=ˇ=



 歐巴桑向前衝

 咖啡王子一號店

 真的超好看



 我愛伶 伶 伶 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