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辛樂克 你真的很壞

 對的風 卻選在不對的時間出現

 你早不來晚不來 怎麼會剛好在那時間來呢?

 天啊! 你壹定是故意捉弄我的吧

 你壹定不忍心 看著我把所有行程取消

 你壹定不忍心 看著我難得休假 卻要待在家裡

 你壹定不忍心的 對吧!

 所以 我相信 不會太殘忍 

 我相信 凹屋!


  
 奇摩輸入法 是有那麼好用啦!
 
 不用選字 真的超級方便的威

 但是 要打符號有點小麻煩

 不過我想我會習慣的唄!!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