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累的咧﹋
 昨晚太晚睡喏..
 早上又太早起來喏..

 真的是要我的命威﹏


  
   下午整個快虛脫
    壹點點拋兒都沒有
    怎麼了???
      就是累阿~
   眼皮重的像啥壹樣
    快闔起來闔起來
   又不能真的給他蓋起來
   吼﹋痛苦啦!

   

  晚上原本 想要睡壹覺再去騎
  但是沒時間可以睡覺
   八點半就去騎了
   外環給他騎了
三圈
   意外的 不累ㄝ~
   只是爬橋的時候比較累而已
   其他還好ㄝ~
  
我驕傲的咧~
    我成功了
   哈哈哈哈

 

    不阿也說我有比之前瘦壹點ㄝ!
      高興高興 開心開心
  我要加油加油
      

     加油吧~
 
        林大婷
 
              趕快變成林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