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前站上體重器

   距離上次量 大概是隔16天了吧

    閉上眼睛 站上去 張開眼
 
       哇!少了兩公斤

    我要加油

         加油加油!



  今天很火大

    第壹次對長輩那麼跳

          很想壹巴掌給他甩下去

   壹切就是照合約走

    當初是 看完點完確認完才簽名蓋章

  隔˙三年才來跟我揮什麼多壹萬少壹萬的

 都是多餘的

      今天妳的態度 讓拎周罵我 太不爽ㄟ!

  不可能跟你達成任何協議 合約不是簽假的!

  如果不是我媽教我要有禮貌 今天我大概 .....

   很難想像

       他母親的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