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人家說的

  陷在愛情裡面的人

  都選擇當的暫時性聾子

  但是我發現 

  不只是聾子


  還是個笨蛋

  笨的連是非對錯都分不清楚

  笨到連誰對她好 關心都不知道

  笨到寧願跟家人對抗都要不被祝福的愛情

  笨到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許

  現在妳會覺得 我不可以相信

  等到妳自己發現了

  我卻不可能回頭了

   來不及了

  我低落了!

  明明很好的

  為了妳他還有他們

  我.....


  希望你自己看清楚

  倒底誰對你真的好

  我

  不會再找妳 不會再關心妳

  如果這是妳想要的 我會成全妳!

  

  但是 等哪天妳需要我的話

  我還是會拉妳一把

  現在妳不願意把妳分享給我

   以後在妳很難過 很多想不通的時候 找我

  我還是會給予妳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