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衝動?

  衝動衝動衝動

  我寫了

  =ˇ=

  我把報名表給填下去了

  嗯!

  就來回80公里...我可以的    吧!!!!?


  從綠色隧道騎上78號快速道路到台西折返

  我

  加油
  
  還有一個禮拜

  練腳力嗎?今天沒空明天沒空 那就後天開始吧!!哈哈哈哈哈

  應該可以騎完啦 我相信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這句話

  哈哈~~~我一定不會是最肉腳的那一個

  我騎完之後就可以很臭屁的跟人家說

  
誰說腳踏車不能騎上快速道路

  嗯亨~我就騎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