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很無力
 
  

   很無奈

   很...

   

   失落

     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

    想嚇誰
 
       嚇自己吧

      

    才知道 原來我沒想像中的堅強

   才知道 原來我沒想像中的獨立

   壓力 來的太快 太多 我快喘不過氣

   我 消化太慢 負荷不了

   才知道 自己多沒用

    我曾經天真以為 可以安然無恙的一直下去

    但是殘酷的現實環境告訴我 不可能

   經過一段時間培養出來那天衣無縫 無懈可擊的默契

    現在好遙遠

  理智跟我說 該重新來 不算太晚 努力就有機會會成功

    
    我告訴我自己 一切都要重新學習

    也跟自己說 不可以再天真的以為

        我會加油

        妳也要加油

     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