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老弟

   星期六給我騎著我的阿綠出車禍

   據說 

    他搶黃燈 對方闖紅燈 從側面給他撞上去 

   我親愛的老弟 拋物線飛了出去

    還360度 轉了一圈

    真是要命 我的阿綠也毀了 可惡


    車毀了 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 還好我親愛的老弟 皮夠厚 人沒事

    以後叫他賺錢還我一台ˋˇ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變冷了

   要命

   早上起床 會要了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