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負眾望的 整整睡了一天

  我算過了 

  初三晚上12點睡到初四12點 剛好12個小時

  再加上

  初四下午2點在開始睡 睡到初四晚上10點 剛好8個小時

  20個小時 滿滿的

  初四晚上睡飽之後 肚子好餓  跑出去吃火鍋 

   =ˇ=

  明明沒吃很多

   但就是覺得撐   大概水喝多了吧 我想

   去一品香 還遇到小Wi
 
   嘿嘿

   昨天凌晨一點多睡    睡到現在11點= =

   10個小時又被我浪費掉了

   下午不能睡了ˊˇˋ

   去台中再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問我啥時候開工

   我.....

 
   星期一開始上班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