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 五六點起床的 

  但昨晚拜拜完後一點才睡ˊˇˋ 就是起不來

  硬是睡到七點十幾二十分才起床 到店裡已經八點半了

  這就是所謂的 長假惰性症候群 =ˇ=

  這八九天 我實在是過的太過安逸  多了一圈肉

  要命 

  還沒減肥成功 就給ㄊ回來了ˊˇˋ

  今天開始實施了我的減肥作戰計畫

  預計作戰時間 一年

  我要加油

  認真工作才是王道

  這幾天也想了很多

  今天發現

  原來 很多事情 原來 不那麼難的

  只是我 願不願意而已

  我也發現 不能夠願意或不願意 也沒資格談願不願意

  而是一定要做 做了就對了

  為了美好的未來 我加油

  不難 任何事情對我來說都不難

  我可以

  壓力   算什麼!

  疲勞   算什麼!

  有錢   我才是什麼!

  立了個目標
  
  有了目標 依靠  不在盲目

  這樣生活 多充實 

  有意義

  今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