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猶豫了好幾天

  今天終於下了決定
  
  我 不 辦 了
 
  沒辦法,自己知道自制能力差到不行

  為了造成不可想像的後果 我決定不要冒生命危險

  呼~也沒差啦

  存就有了 呼~

  就這麼決定了



  我說

  今天終於又看到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只是拿東西來給我的一下下

  我媽在 你也沒有多聊

   但是 

   幾乎快兩個月都沒看到你了ㄟ~~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