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我的媽給呼弄了

  明明說要來的嘛~多等一個小時還沒到ˊˋ

  說要幫她拿過去 偏偏太后人已經前往回巢的路上
 
  真要命

  不過我還是最愛妳啦!




  一個人說的每一句話都代表這個人的成熟度

  而你說的每句話都讓我覺得你很幼稚

  每個話題 每個問題 

  都令人髮指到一個地步..尤其是昨天的一句話

  讓我對你 倒盡胃口

  我會盡可能的 

  不再說出或做出讓你覺得有機會的言語或舉動

  之前 可能是我自己沒有表達的太明確

  我會改進。

  如果 你不能改變你自己的想法

  那我也只能祝福你了

  聖人!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