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下班後就躺下去睡覺了

 睡道拾貳點半,起來〝尋飽〞

 然後坐在電腦前面 一直到四點 又躺回去


 早上六點就起來看海綿寶寶 噢 精神好的不得了

 
 今天應該也會如此

 呵呵

 開心


   我、林小璋、李小益三個人,中午本來要去貴族,但是  大雅路整修中

   唔~臨時又決定去野宴,我覺得林小璋一定沒吃飽

   但是我好飽噢~~~~~~

   
  

 吃飽喝族跑去柏司金買了早就想買的『太神奇蘆薈膠』

 多買了蘆薈乳液 還買一送一  也多送我一瓶身體乳來店禮

 好大一瓶 我以為來店裡都是小小的...還有一瓶蘆薈卸妝乳

 摁~~~~香香的

 身體乳是荷花和蓮花的味道。

 淡淡清香  我愛極了


 柏司金    整個嘉義只有大遠百有櫃

 噢噢噢


 原來陽明的保全 假日也在大遠百兼差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李小益陪我去大遠百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