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了一歲!

 今年收到爆多人的祝福

 我超開心

 要開始點名摟~

 鄭小彤
 煜先生
 李小益
 林阿偉
 錢老爹
 陳小漢
 林阿蕙
 艾咪姐
 陳大汎
 李阿宗
 張小軒
 嫩阿嫩
 林大禹
 黃阿川
 林阿貴
 豬小豬
 張小維
 黃大舌
 伊小芳
 沈小咪
 怡 貞
 林小慧
    阿崧崧
      
.............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都給我祝福...

 最最驚訝的是:大業的7-11門市早班的一個姐姐,今天沒上班..卻很有心的
        請同事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我又害羞又感動~超開心!
 
      還有,陳大汎的禮物...是很貼心的防曬,我愛你~陳大汎!!

     
      再來,黃先生在5/25 0:01分的時候打了電話給我 
      雖然時間過了,但拎洲罵很爽,他也真的很實在..
                        ....  ahahaha...
                       很久沒聊那麼久了,真的很開心...
                       那麼晚的時間要請我吃飯=ˇ=
                        是很想啦~但是...現在再減肥溜!@@"
      他說:這樣就好了幹嘛減=ˇ=
       我也想問那些白癡。現實成那樣是怎樣


 今天的邁向正妹路之5/25進度:
                    仰臥起坐110(一天增加10下的意思).
                    空中腳踏車200(再多我的腿就廢了). 
                    抬腿左右各30..(目前是極限)
                                                                                按摩15分鐘-洗澡-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