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子明回到嘉義

 懿慧八點就到了

 也就是說...她一個人在火車站等了一個多小時那麼久

 黃阿母 你愧不愧咎啊你

 說八點到 無緣無故晚了一個多小時

 =ˇ=

 帶ㄚ母去花店買了鄭主任最愛的"野薑花"

 就回學校....多久沒回去?

 三年?四年?那麼久...

 明明就隔幾條路而已

 卻感覺好遠.........

 鄭主任很捧場的 跟我訂了60幾杯飲料耶!

 還幫我宣傳~我都感動得快哭了

 好吧~她老是把自然世界記成"T"S什麼味的"

 不怪她~~~哈哈!是說差很多耶!

 今天最機車的是

 拎洲罵的車 被撬鎖~

 害我被關在車裡

 又熱又悶的

 大大的STㄍㄡˇ在臉上很明顯的意思

 機車芭樂咖 你的手會爛光光!

 十二點半 到"色鼎"

 我 懿慧 老爹 ㄚ母

 今天的主角卻沒到

 這個也讓我很賭X

 是吃到飽

 但是 吃沒多少東西就飽了

 東西點了一大堆 最後都變成火鍋料

 沒人吃

 熱飽的

 後來 

 我

 先載懿慧去坐火車 然後在老爹回家 再帶子明去做高鐵

 然後回家 我要洗個澡 休息一下 然後

 上班~~~~~

 六點是吧!!!

 快了~閃

 晚上要把車開去給紅豆粉粿看看鎖還有沒有救!!!

 ㄠ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