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好幾天了

 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新增文章了

 說起 {那兩天}

 我真的是好開心

 有加茵姐 ↓


  曉筠姐  ↓


  小桃姐 ↓

  小鳳姐 ↓


  華華姐 ↓
                                       (才發現..我跟華華沒合照)

  振宇葛格 ↓


  鯉瑋葛格 ↓
                             (我還要求葛格坐下.因為他身高19X...= =||)


  還有還有..依然很愛撒嬌的KIKI


 還見到了九姐跟果凍 

 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我想存在我的心裡和腦海裡

 因為怎麼打都打不完
 
 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還有好多照片還沒拿到

 等加茵姐 出院..就可以拿到了喲!
 
 今天知道加茵姐星期一出車禍

 很意外 很擔心

 希望 沒事!

 期待10月份再見

 我假排給妳了 親愛的加茵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