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忙著當新娘

由於爹娘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籌備

所以,幾乎是品淳跟粉粿兩個人自己跑

才知道......結婚有沒有那麼多瑣碎的事情啊???

整個快崩潰...

不過,也因為一起經歷這些事情....

我知道 我找到一個好男人

我們沒有發生所謂的爭吵" 意見不合" 冷戰" 

他所有事情幾乎都順著我 我怎麼說怎麼好

他有想法的...我們就溝通到最好的方式

很累...但沒有壓力    這些都是珍貴的回憶


明天一結束 我就是"人妻"嘞!!

很興奮 很期待 有點緊張 

我相信...明天會壹切順利。

也祝天下有情人全都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淳妞 的頭像
    品淳妞

    品淳妞的唬爛天堂

    品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